Yes脆

一元\肖根\惊寡\U娜\…

【一元】亲爱的世真呐[⑤]

重发版

痴情寻妻代表x失忆人妻兔,《亲爱的恩东》AU

上集讲两人去回顾校园生活了…这集也是20代的两人在学校里的故事,

 

正文:

16

两个人都是超过一米七的高挑个子,整日整日的出双入对,随便穿个布都像是走巴黎时装秀一样吸引目光。

一个是首尔大里人人敬仰的风云人物,每年包揽一众奖学金项目,读完硕又读博,每年的优秀学生代表,

另一个是身份不明、系别不明的活泼可爱低年级小美女。

怎么可能不引起瞩目?

 

两人这样同进同出没两天,就有传言出来了,说徐前辈有了一个同居的小女朋友。

 

世真入住徐伊景家的第二天就请那个相熟的后辈把她的行李送了过来,之后直接给球队经理请了假,没啥重要的事情根本不去旁观训练——本来她就不是正式人员,就等着回去被球队开除呢,不参训也不会怎么样——她就整天跟着徐伊景,乖乖巧巧的也不打扰徐伊景做事情,让那个追求她的前辈根本找不到人。

徐伊景身边的人也没人知道世真具体是个什么来历,没人敢挑战徐伊景威严去直接探听小女朋友的来路,不过也有相熟又大胆的后辈会咋咋呼呼的喊世真“嫂子”,世真倒是大气得很,每每被误会都微笑点头,丝毫没有反驳的意思。

 

世真当然不想反驳,

她从小,从8年前刚认识徐伊景开始,就计划着快快长大,长了就要嫁给徐伊景,永远和她在一起。

12岁的孩子说什么“嫁给谁”或许有点童言无忌不能当真的意思,但20岁的世真,可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知道,“嫁给徐伊景”是个什么概念。

想嫁给她,想和她永远在一起。

即使分开的日子里,她也一直坚定着要回去日本找她大姐姐的决心,即使面对着家世极好、前途无量的前辈追求,她也没有丝毫的动摇。

 

现在徐伊景自己“送上门来”——虽然好像是说反了,但无所谓——世真怎么能放过这样的机会呢。

 

话是这么说,想是这么想,但是谁会知道首尔大学疯传的同居八卦主人公两位,根本纯洁得很……

一个睡床,

另一个睡沙发……

 

17

世真躺床上,越想越气结,明明小时候都睡一张床过,为什么现在就要分开睡了呢。

世真是想要什么就努力争取的性格,

喜欢,那就去确定对方的心意呀——她确定伊景是喜欢自己的,不确定的是,是喜欢的“妹妹”还是喜欢的“女人”。

本来想要顺水推舟的来个生米煮成熟饭的……徐伊景每天睡沙发搞得世真都找不到机会下手……

 

世真是不知道,徐伊景每天看着她穿着轻薄的睡衣或者裹着浴巾抱着胸在家里晃来晃去是有多难熬,这小朋友似乎一点儿不自知自己已经是个成年的、身材极好的大姑娘了,还当自己是个小娃娃,一点儿不注意。

 

伊景也不知道,世真有多挫败,每天变着花样儿走“清纯性感”路线的试图勾引人,对方却都不为所动……难道伊景姐姐真的只把自己当妹妹了?

 

于是整整一周,两人都顶着越来越重的黑眼圈,孤枕难眠。

 

18

星期天,球队停训半天,球队的经理约世真下午在校外咖啡厅见面,这个经理前辈人还不错,世真觉得是该给人家交代一下自己的去向了,于是便没有推辞,随便收拾了一下就去赴约了。

 

世真算着时间到达咖啡店时,进门就在最显眼的位置看到了那个死缠烂打的前辈。

世真一边想着“果然球队就没一个信得过的人”,一边转身就走,她和这个前辈没什么话好说了。

 

学长追出来,在咖啡店门口拉住了世真,

“我昨天去你家了,”

 

世真本来要挣扎的,闻言却气到说不出话来,

顿了好半天才问出一句,“你有什么资格去我家?”

 

“姨母很喜欢我呢,姨母说同意我们俩交往,还跟你妹妹说以后找男朋友就要找我这样的。”朴建宇像是听不出世真的质问,自顾自的说着话,还有些骄傲的意思。

世真不知道他给姨母提了些什么东西去,又或者,其实他什么都不用提,只需要说明一下自己武真集团太子爷的身份,就足够收买姨母了。

朴建宇是一个很偏激的人,脾气很大,从小作为武真集团唯一继承人被培养,被宠爱,生活的就像世界中心,

曾经因为世真在校门口驻足听了几分钟流浪吉他手的演奏,他就请了一支乐队在世真租住的公寓楼下唱歌表白,虽然世真是在校外租的房,但周边也全是学生,当晚学校论坛全是讨论这个事情的帖子,纷纷在猜这个不露面的神秘女主人公是哪个系的谁,世真当然躲着没出面,要是出面制止,只会越闹越大。被邻居报警扰民之后朴建宇看到世真仍然没有出来见他,就气急败坏地摔了乐队的吉他。

 

回想一下诸如此类的事件还有很多,世真是真的没力气计较他的幼稚行为,“不管姨母怎么说,我都不会和您交往的,我已经明确说过很多次了,我今天就再心平气和的跟您再重申一次——我不会和您在一起,请不要再在我身上花心思了。”

建宇抓着世真的手用力到有些颤抖,世真的胳膊都被捏麻了,但他并没有关心姑娘试图挣脱的动作,和气到憋红的脸,只一味的质问“为什么,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我之前说了,我不喜欢你。”世真其实挺平静的,虽然很气,但理智还在,周围已经围了很多人了,大庭广众的她也不想闹得很难堪。

但朴建宇已经失去理智,嘶声力竭地叫喊着,也不管是不是引来了很多人围观,也不管握着的手臂是不是已经有些发乌了,“没有为什么那怎么就不能选我?我不明白……如果你是担心我父母不同意的话,你放心,我们可以私奔,我名下有很多资产了,等将来孩子一生下来,他们不同意也没办法的,他们只有我一个儿子的……”

世真只觉得他一言一行都令自己恶寒,只能一边感到害怕一边拼命挣脱。

世真是断然不会喜欢这样的人——自私自满,自以为是,连基本的相互尊重和理解都做不到,偶尔的绅士风度也只不过是作秀或者自我满足,仗着父母的能力,在哪里都横行霸道目中无人——十足一个被宠坏的混蛋小子。

以前的世真不会喜欢他,现在更不会,现在的世真……找回了心心念念了8年的大姐姐了。

世真想到了徐伊景,

想到出门的时候她还问自己,晚餐吃意面好不好?

当然好了,世真最喜欢吃西餐了,喜欢黑胡椒味的食物,而且伊景一定会配上土豆泥和餐后冰淇淋,巧克力味的,她总会为她准备,因为她知道那是世真最爱吃的。

世真突然不再感到害怕,

这种心情,像是隆冬天里突然进了开暖气的室内,像是奶奶为她把便当盒放进书包,像看着一勺白糖慢慢变成棉花糖,像一转身就能搂住爱人的腰撒娇……

 

世真心想,现在的我,再也不是孤身一人了

 

“我有喜欢的人了,”世真一字一顿的说道,“你没有机会的。我们…”

世真抿唇,皱了下眉头,像是替自己打气,“…我们在一起8年了,”撒了个小谎,但世真想,这样说也不算撒谎吧,

“她总是救我于危难,事无巨细的照顾我,”

“她总是爱我所爱,想我所想,总是把她能得到的最好的给我,她……”

世真尽力叙述着徐伊景的好,

“我们很相爱,所以你放弃吧,我不可能喜欢你。”——回去就告白,所以,这不算撒谎,这一定不是撒谎。

世真用宛如宣读结婚誓词一样极其真诚的语气,说完了这段话,冷静的把前辈的手指一根一根掰开,

“我……我……我可以给你更好的一切,”朴建宇慌了,这和之前的感觉不一样,之前虽然也态度坚决,但像这次这样这么有底气的和自己说话,他还是第一次见,“不管那个人是谁,都不可能比我更……”

“不,”世真毫不留情的打断他,退后两步拉开距离,“不,没有人能代替她,即使她没有你那样优秀的父母,没你有钱,但只有来自她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最好的。”

世真摇着头,用怜悯和同情的表情看着朴建宇,“而且,这世上比你更优秀的人太多了,不要小瞧别人。而你,不过是一井底之蛙。”

说完,不再管前辈的表情如何变化,她拂手转身离开了,人群为她让路,她听见朴建宇在身后喊一些混账话,但她不用再理,她只想回家,回去她们俩的家,她有很多话想要告诉徐伊景。

 

世真并不了解徐父的公司有多大产,凭借小时候的印象以为徐伊景也是个普通人,徐伊景为了找世真固执己见要来韩国留学,徐父并没有同意,徐伊景赌气就脱离了父亲的支持,全靠奖学金和兼职打工的收入在韩国一直留了下来,所以一直以来也是朴素的过着日子。

不过就算现在的徐伊景就是个研究生毕业刚开始艰辛创业路的普通人,在外人看来怎么都比不过坐拥家财万贯的大企业独生子太子爷,世真也绝没有一秒的犹豫,

从不曾有,

也不会有。

 

心之所系,有且仅有,徐伊景一个。

 

 

TBC

————————

看完给个小心心吧~ 给大家比哈特~❤~

我会争取2020年1月春节的时候把这坑填了……我加油

评论(18)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es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