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脆

一元\肖根\惊寡\U娜\…

#一元#一些小梗—自己扔的硬币,要自己捡回来

#写代表好难,写了又删删删#
#我的小梗都没有前因后果,想啥写啥#
#算是求婚#

卓跪在樱花图案的蒲团上,一句一句的回答代表的问话。
全是关于世真和画廊的询问。

徐伊景问完了话,开始想事情,有些出神。

卓不习惯跪在榻榻米上的感觉,于是小范围的挪动着屁股,侧头打量着外面打理得规规整整的日式庭院。

春季,院里的松柏正拔着芽,即使从内屋里,也能看见那一片墨绿中蔓延生长的新绿。


三个月前,代表突然说要放弃韩国事业回日本的时候,卓确实生气郁闷过,但是也因为代表主动邀请他一起去日本而很开心,这样自己算是终于成为和金作家赵理事一样的「家人」了吧。

不过去日本前,代表交代了他在韩国的最后一个任务——于是卓假装赌气,顺势留在了画廊,跟着世真。

这一跟,就是从深冬,到深春。

代表走后,世真一直勤勤恳恳的发展业务,把原本画廊的背后地下业务都叫停了,改用她自己的方式,继续结交着那些该继续发展的人脉。

三个月来,虽然效率低了点,但是该她完成的,一样不落下的慢慢完成着。

徐伊景的突然撤离,让圈内人都琢磨不透这葫芦里卖什么药,一个个都不敢轻举妄动,而他们的静观其变,就成了李世真机会。

作为徐伊景亲自培养的「小狼狗」,又是新任的「S画廊代表」,世真不可避免的在圈子里被人议论纷纷,但世真不仅都解决了,并且充分的利用那些话题性为画廊谋取了利益。

她做得很好。

虽然是自己一手教导出来的,但李世真的能力和悟性还是出乎了徐伊景的意料。

但她做得太好了,好到…让伊景担心。

担心李世真就这样傻傻的一直努力到「建立了自己的王国」之后,才敢来联系自己。

其实她并不需要世真建立王国。

徐伊景心里清楚,爬上权利的顶峰,等于坠入地狱的深渊。
世真一旦坠入,她就没能力像世真阻止她一样阻止世真了——本来就在地狱里的她,又能救得了谁?

她不想失去世真,
毕竟,
世真想要的,徐伊景都有;
而徐伊景想要的,这世上仅世真而已。

于是徐伊景不再权衡,吩咐卓先行退下预订去韩国的机票后,站起身,走向庭院。
在侍女的惊呼声中,赤脚踏入那一院子整理得当的白色雨花石,亲自翻找那颗小小的一元硬币。



这次,
若你再问「想我了吗?」
我会回答


「嗯」

评论(8)
热度(85)

© Yes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