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脆

一元\肖根\惊寡\U娜\…

#一句台词梗#—大小原X双世真的游乐园一日游

其实是我想写外出约会,但又觉得景真都是宅性格,只好派小朋友助攻了。
人物:

不夜城—伊景、世真;
学校2—小世真、小妍珍;

非水仙,是两个话唠忠犬制服了两个冷面傲娇的日常
————


寒假期间的游乐园真是人山人海,即使低温和寒风,也无法熄灭人们的出游热情。

满眼的人群涌动,但李世真一如既往的一眼就找到了站在售票区门口的徐伊景。
她远远的看着和徐伊景并排站着的那个少女,惊讶得快要叫出声了。
[这俩远房表姐妹长得也太像了吧……]
一样的清瘦,一样的外貌;
若是静静的站着,那就是徐伊景2.0啊
 
不过幸好那小姑娘不是静静站着的性格,校裙正随着她的小跺脚左右晃动着,和环抱手臂笔直站着的代表完全不一样——她一直在四处张望,并且单方面和她表姐搭话——理所当然的,徐伊景并没有任何回复。

而且明明是再过两天就该下初雪的天气,她手里却捧着两杯冰淇淋圣代。
 
突然,那小姑娘的视线固定在了李世真的方向,徐伊景也顺着那孩子的目光看过来,嘴角紧随其后的微微上拉了一下。

世真知道代表是看到她了,立即笑着小跑过去。
 
“世真呐~!”
那小姑娘居然也笑着冲世真翩翩的跑来,
甚至还叫着世真的名字,吓得世真猝然呆立在原地。

[笑起来…小虎牙真好看] 世真心想
虽然是被吓到了,但是心中小邪念还是不由自主的冒出来了,穿校服有虎牙的徐伊景……天呐太可爱了!
 
就在世真邪念的时候,少女已经跑向了世真身后,呼的熊抱住另一个齐肩短发的少女,然后献宝一样把冰淇淋递上去。

短发少女穿着日常服牛仔裤,刚接过冰淇淋就皱眉道:“身体不好就不要吃冰淇淋了,这么冷的天……”
“知道了知道了,你现在比我爸还啰嗦诶…”
两个少女手挽着手,走向伊景。

世真一愣,也紧随其后走去伊景身边。


————

四人站定后,小表妹妍珍用欢快的语气相互介绍,
“姐,这是我同桌张世真。世真,这是我表姐徐伊景。”

然后满意的看着小世真微微鞠躬,徐伊景也微微颔首——很满意了,妍珍其实很怕她俩相互漠然,那场面一定很尴尬。

妍珍介绍完自己带的人,然后迷惑的望向李世真,见自己表姐毫无开口介绍的意思,只好自己主动问候,
“您好,我叫金妍珍,您是……?”

世真对这个‘徐伊景2.0’很有好感,于是笑着回答:“我也叫世真,李世真。”
还主动和两个小朋友握了握手。

“走了,进去吧。”徐伊景终于发话,随后转身大步走进人群,世真赶紧跟上伊景的步伐,终止了自己痴汉妍珍的眼神。

————

妍珍玩得很疯,李世真也是,很快两个话唠就相见恨晚,成为了莫逆之交,拉着手在园区里疯跑,每一个设施都要排队玩一玩。

玩了几圈下来,李世真发现,小世真很紧张小妍珍,每一次妍珍上去玩,她都在下面死命的盯着,但是妍珍一下来,小世真就一脸漠然,似乎等得很不耐烦的样子。

“你俩什么关系啊?”世真戳戳妍珍的小腰,悄咪咪的想八卦,抬下巴指了指小世真的方向。

小世真和代表都不爱玩游乐设施,就一起站在队伍外面的阴凉地方,一个玩着手机,一个正打着电话沟通着工作的事情。

妍珍转头看她一眼:“同桌吖,”
“除了同桌呢?”世真的重点是继续八卦。

“那就是…朋友?”
世真笑:“为什么朋友这句是疑问句?”

研珍沉吟片刻,顺着队伍向前挪了一步,低头回答:“我不知道世真怎么想我的……每次都是我耍赖和她一起吃饭,一起下课,一起出来玩,每次都是我赖到她同意。她每次都嫌我烦,从来也没说过我是她好朋友…”

世真摸着研珍脑袋——嗯回家想试试这么摸代表脑袋——摸着研珍脑袋分析道:“小朋友呐,你看不出来吗~你看你耍赖她就陪你,你乱吃东西她还要管你,刚还提醒你这一轮下来该吃药了。嫌你的话不是这样的~”

“是么……?”研珍不确信
“我的经验之谈~”世真拍拍胸脯,“跟你伊景表姐一样,她们这种人就是爱嘴硬。”
说完,心虚的看了一眼还在通话的徐伊景,压低了声音继续:“要不要我们来印证一下?”

“怎么印证?”
世真一看研珍也有兴趣,调皮的劲头一下就上来了

————

等小世真发现那两个高高瘦瘦的身影没在排队的队伍里的时候,真心慌了一秒,慌慌张张的告诉了徐伊景这个消息后,却随即想到两个那么大的人,总不会走丢的,于是就冷静下来了。

小世真跟着徐伊景在园区里找她俩,伊景看起来不着急,慢慢的走,时间一点点过去,那两个人电话也不接,反倒让小世真再次开始慌了——妍珍刚才就该吃药了,却忙着玩把包包挂在了自己身上,到现在都还没吃药,小世真有点担心。


忽然,游乐园的广播发出发出滋滋电流声,小世真连忙停下脚步,留心倾听着,

[通知,通知,请金妍珍的家长,速到服务大厅,谢谢。通知……]

徐伊景就站在旁边,眼睁睁看着小世真拔腿就向着中心大厅那个方向跑去,想拦她都来不及。

[这孩子太沉不住气了]
徐伊景在心里下了结论,依然迈着不急不慢的步伐,向着中心大厅走去。


等伊景也到达中心服务大厅时,两个小朋友已经抱作一团,正在上演久别重逢和爱恨交加的戏码,而李世真站一旁一脸得意。

“…世真呐…”
徐伊景用平平的语调呼唤,世真立即收住自己得意洋洋的表情,滑到伊景身边站着。

“怎么这么慢才过来?”世真嗔道——看到小世真过来找到研珍后,那个终于放心了的表情,李世真还稍微期待了一下,她家这位会不会也因为找不到她而紧张呢……

事实证明,我李世真每次都判断失误,她徐伊景永远这么游刃有余——世真心里着实郁闷了

“我看着你们商量好,然后溜走的,”
伊景没看李世真,目光落在两个小朋友身上,却是在和李世真解释,
“所以我还故意带世真往反方向找了一段路。”

把戏被识破,世真一脸惊讶的看着伊景,半晌才唯唯诺诺的问:“排队那里那么多人,你站的位置和我们还隔了那么远……而且你不是在通话吗?”

所以她是怎么留意到我们溜走的?世真觉得自己明明走之前还特意留意了她,她那时候正皱着眉头给电话里交代事情呢……

“李世真,”徐伊景侧转过身,正面直视着世真,

突然被点了大名的世真有点紧张,声音糯糯的回答了一声[我在]

然后,李世真听见徐伊景一字一句的对她说:

——[就算有一个军队在我身边,我还是会注意到你不见了。]

“但是,这种把戏玩一次就够了。”徐伊景补充道。

奈何小白兔已经被上一句甜晕了,后面的补充哪里还听得见呢~


——————

end.

 

评论(59)
热度(115)

© Yes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