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脆

一元\肖根\惊寡\U娜\…

退休CEO徐和新晋CEO李的老年生活

一个沙雕脑洞  笑一笑完事儿
=============
#60岁生日#

徐伊元:“伊景妈妈过生日,为啥世真妈咪你这么高兴?”

世真(悄咪咪):“因为过完这次生日她就退休了啊~!”

徐伊元:“退休了咋?”

世真(继续悄咪咪):“退休了以后我就把家政阿姨辞退了,然后她就得在家买菜做饭洗衣扫地了啊哈哈哈哈”

徐伊元(白眼.GIF):“赶紧别笑了,您难道想这把年纪了还被妈妈开除一次试试吗?”

世真:“安啦,我就想想,哈哈哈哈想想都好爽~”
 


伊景(拨手机):“把家政阿姨辞退了,恩对,然后把李世真也辞退了,以后她就在家买菜做饭洗衣扫地了”

 =============
#背后议论领导#

新员工A:“听说了吗……李理事被开除了诶”

老员工B:“是[又]被开除了,李理事哪一次不是过几天就回来了?瞎几把操心……”

老员工C:“而且按我们CEO往常的尿性,每次李理事回来,要么给升值加薪要么划新市场给她管,可牛气了。”
 
(被安插在公司基层积累经验的)徐伊元:“给你们说个内部消息,这次李理事回来你们就应该改口叫CEO李了,哦~莫~呐~~我说了啥~~爱信不信~~”

 =============
#下雨#

伊景:“过来帮我揉揉腿”

世真(头也不抬继续批文件):“您去暖桌下呆着吧,我现在腾不出空手,而且风湿痛揉也没用……”
 

伊景——嘁,退休生活过得真不苏胡。

 =============
#旅游#
伊景:“世真,你有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

世真(头也不抬继续批文件):“干嘛?旅游啊?不行我没空。”
 

伊景——嘁,退休生活过得真不苏胡。
 
=============
#逗鸟#

世真:“代表,我工作的时候您能不能让您的鸟保持安静?”

 
伊景——嘁,退休生活过得真不苏胡。
 
=============
#煎鱼#

(接通电话)
煎鱼(兴奋):“老徐,我俩约一天出去钓鱼吧~或者高尔夫?”

伊景(冷漠):“你凭什么觉得你约我,我会答应?”

煎鱼:“…………其实你最近可无聊了吧?”

…………
(嘟…嘟…嘟……)
 

伊景——嘁,居然被他看穿了。
 
=============
#提前退休#

伊景:“世真,你提前退休吧。”

世真:“不,我还要在公司发光发热。”


 
伊景——嘁,干脆让公司倒闭是不是快一点?
 
=============
#接班人#

伊景:“我们也该让小元从基层上到领导层了。”

世真(头也不抬继续批文件):“那刚好,把小元提上来做我助理吧,最近人手不够。”

伊景(违心的):“小元能力挺好,我的意思是直接把公司交给她。”

世真(终于抬头):“……徐伊景……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伊景——嘁,有点私心不可以哦?

(徐伊元——我tm做错了什么??) 
=============
#……#
……
……
……

伊景——嘁,一个人在家不能怼天怼地好无聊
 
=============
#返聘#

伊景:“这事儿你就该这样处理才对…”

世真:“在员工面前请保持相互尊重,我现在是CEO,谢谢。”

伊景:“好吧,[您]”

世真:“恩,您的建议很好,但是我要照我的方法来办。徐~顾~问nim~”
 


伊景——嘁,这孩子是不是故意在收拾我?
 
=============
#结局#

伊景:“李世真,说吧,想怎样?”

世真(装无辜):“没啊,什么想怎样?”

伊景:“你故意得太明显了,快说,想怎样。”

世真(立马笑嘻嘻):“想每天下班吃您亲手做的饭~”

 
伊景——哼,你这是在自寻死路(微笑)
 
=============
#一周后#
(鬼知道世真经历了什么)

世真(哭唧唧):“代表nim……您放着……我来就好”


 
伊景——哼,跟老娘斗(微笑)

=============
#番外#

成功复位的徐伊景…需要'活动活动经骨'

于是

孙玛丽(哭腔):“爸!我不要公司了你自己去应付徐伊景!”
她爹(哭腔):“我应付得来个p,你去求你爷爷啊!”


她爷——阿西巴(微笑)劳资都在坟里了还tm不给劳资省点心!

徐爹、朴爹、城北洞——理他们上面的事儿捞求,酷爱,该你摸牌了!
 
 

评论(31)
热度(112)

© Yes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