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脆

一元\肖根\惊寡\U娜\…

1749李枖原FM·全场听译

(和微博一样的内容,只是添个地方存)(水平有限,请大神指正)

(视频b站——上半部中场视频下半场彩蛋1彩蛋2

★上半部(50分钟)

(开场视频)

主持人:啊啊……大家好,演员李枖原的fm——“2017年枖原的邀请”,我是主持人 演员徐志云(音)。

是的,很高兴见到大家。 哇,真的来了好多人呢~为了方便称呼,所以仅仅今天一天,把我天一样的前辈——李枖原前辈nim,称作李枖原xi一次。拜托大家了。

李枖原xi真的是很久没有开fm了吧,大概有十年了吧?很难想象啊Fan们到底有多么期待现在这一瞬间,以及李枖原xi有多么期待这一瞬间,连我都紧张了。

废话不多说,直接请出我们今天的主人公吧?

在此之前,待会儿我们有拍照时间,请带了相机的各位在拍照时间来拍照就可以了。

那么,请出今天的主人公吧~马上请出——演员,李枖原xi

(fan们尖叫)

李枖原:内,感谢大家,大家好……(继续尖叫)

主持人:内,李枖原xi,您好。今天,是什么日子呢?

李枖原:内,今天呢是我的生日来着hhhh,内,托大家的福,能这样举行fm,特别的不好意思(不自在、害羞),就感觉像是去参加别人的宴会一样。

主持人:是的,今天既是枖原xi的生日,又是fm的日子。祝您生日快乐

李枖原:感谢您。

主持人:真是羡慕您能这样和fan一起过生日。枖原xi,现在心情怎么样呢能和我们说一下吗?

李枖原:额,如同刚才所说,现在还是…有点…不好意思(不自在、害羞),内…我本来是没什么fan的人,以前做活动的时候…(没说完,粉丝起哄说fan多,枖枖原就改口说)内好吧,虽然多,我也活动了这么久,但是我从没也没想到过我能开fm,所以就…很…觉得神奇。

(中翻:像刚才所说的一样,我对现在这个场合还有点不太适应,因为本身粉丝也不是很多,然后在生日这样特别的日子,能进行这个粉丝见面会,现在还还是不太适应。)

主持人:是的,枖原xi也是这样,fan们也是这样,应该都非常的幸福了。  枖原xi,去年5月开始到今年年初,一直拍电影拍电视剧很忙的对吧,现在在休息中,fan们应该也很好奇,最近在做什么呢?

李枖原:内我呢,虽然拍摄的时候很忙,去年没有休息的连续拍了三个作品,真的是除开新人时期,第一次这么忙碌。然后因为我有家人,所以休息的时候也很忙,(笑),虽然也享受这样悠闲的日常,但是忙起来更好(最后这句没懂可能要改)

(中翻:像去年我连续拍了三部作品,除了新人时期以外,真的去年是最忙碌的一个拍摄周期,但是在我休息的时间段,我本身也有自己的家庭,所以即使是休息的时候,也同样是忙碌的度过。)

主持人:是的,枖原xi因为有家人,所以休息的时候也很忙。现在枖原xi和fan们都是非常的期待,那我们开始活动环节吧(后一句有没听懂的部分,但大意是正确的)

饭:好的~

主持人:好的,在准备中的样子呢。

今天从海外来的粉丝特别多对吗?

少数听得懂的中饭:是的(然后233旁旁座的小姐姐超大声:是啊正确。)

主持人:(笑)能听懂说的话吗?

中饭:能(内)

主持人:好的,那么fm的开始环节, 枖原的O和X选择环节,这个环节是fan们对枖原xi的好奇的事情的提问,枖原用OX来回答并解释,十分的简单。

枖原xi选择题版上的一个问题之后,用OX来回答并通过对应的ox的箭头方向,一直选择到最后一题按照显示的内容来行动就可以了。

那么,开始吧。请选择最开始的一个问题。

李枖原:最开始的问题随便选哪一个都可以吗?

主持人:是的,选一个试试看吧。

李枖原:恩……第二个

主持人:好的第二个,(主持人没有顺利撕下题目,fan笑),好奇怪呢(指题板的贴纸),好的【如果做爱豆的话,那就出大乱子了】(听完题目粉丝笑),您是怎么想的呢?

李枖原:噢……人们总是会做梦不是吗?我也这样 偶尔会有{我不是女人的话,作为男性出生的话会怎么样呢}那样的想法,会更不行吗?相比我作为女性的面,更倾向于作为男性,如果我生为男人来做爱豆的话,是这么想象过的。我选YES。

主持人:但是,这里没有yes,蓝色是yes……

李枖原:内,蓝色是o(=yes),啊没有蓝色吗?!

主持人:是啊,只有x呢

李枖原:啊内……

主持人:没办法呢……

李枖原:那没办法,那就只能重新选择了?

主持人:是的,请重新选择。

李枖原:好的,那第三个。

主持人:好的明白了。(撕纸不顺利,甚至把题板弄斜了一下,fan笑)啊对不起~

【选择作品的时候,角色占50%以上】(应该是指角色比剧本重要的意思)

李枖原:是的,正确的。

主持人: 选择yes是吗?

李枖原:是的

主持人: 理由是什么呢?

李枖原:恩不管怎么说,因为是我要做演技的角色,首先,角色本身要对我来说有魅力,当然作品整体也很重要但是,恩…,比起作品,要更看重角色一点点。

主持人: 内,那么,选择o了。(撕下一题)

【重新出生的话,还是要做演员】

李枖原:噢…但是我吧,现在为止已经度过了人生的三分之一了,长时间的作为演员活过来,偶尔也会想做点别的如何呢,这样的想象做过很多次了。但是我做着演员这个职业,因为做演员都能体验其他我想象的、想做的那些职业,所以觉得演员这个职业特别有魅力。还有,因为我演了很多职业女性,更加的感受到了很多(译者:她是感受到啥了??对做男性相当执着啊……),如果能重新出生的话,想做一名男演员。

(fan笑)

主持人: 那么是o还是x呢?

李枖原:o

(fan笑)

主持人:(撕题)【还想拍历史剧】 (fan笑)

李枖原:历史剧…恩……历史剧呢我现在为止已经拍了三部了,真的很辛苦,演技也很辛苦,各种条件也很辛苦,现在是没有这种想法。No。

主持人: no?选x吗?

李枖原:是的,x。

主持人: (撕下一题,看到题目笑)【我,长得很好看】

(粉丝起哄“是的”,笑)

李枖原:但是呢,我平时没有怎么想过我长得很漂亮之类的,(粉丝给她说漂亮),啊~谢谢~。

我做着这个工作(演员),身边看了有太多漂亮的演员们,(漂亮的)后辈前辈都很多。

我虽然从没想过我长得漂亮,这种‘长得真好’的想法总是会出来,就像是我总是想‘我是男人的话会怎么样’似的。……内,我,觉得我长得很好看(害羞)。

(粉丝鼓掌起哄)

主持人: 作为男人出生的话,人气应该很厉害的

李枖原:谢谢~

(粉丝说‘会出大乱子的’(褒义,七嘴八舌一通夸))

主持人: 那当然,那当然。(粉丝笑)

(下一题)【我是,机械白痴】

李枖原:……额……也不是那么严重的机械白痴,那也…那也是20多岁的时候,对机械啊新鲜事物啊也很关心的。噢……我认为不是那么严重的机械白痴,我年龄虽然上来了也能很好的改变,恩我是这么认为的,o。

主持人: o?选择了o,……o吗?

李枖原:啊不是,不是,不是的,选x,x、x、x……

主持人:真是反转的style啊(粉丝笑),好的下一个提问,【我认为,我是有趣的人】

李枖原:额……艺能感上来说,我认为我不是什么很有趣的人,在艺能感这方面我觉得自己没什么才能。就只是作为普通人的话,我觉得自己是很有趣的人,特别开朗,内,特别…(粉丝笑)…hhh,特别努力的开朗的生活,所以我认为自己是一个有趣的人

主持人: 那么,o吗?

李枖原:o,内~

(中翻:在综艺方面我不觉得我搞笑的天分特别强,但是如果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来讲,我在生活中还是偏向于开朗,所以,应该是一个比较有趣的人。)

主持人:好的,下一个问题:【我,不管怎么吃都不长肉】,要疯了。(粉丝笑)

李枖原:噢不是……我实话实说的话呢,也不是怎么吃都不长肉,肉还是要长的,但是,我不会是吃得很厉害,已经减少了很多了。我是挺能吃的那一类,但是体制就是不怎么长肉的体制,所以真的很感谢把我生成这样的父母。(笑)

主持人: 那就是o。

李枖原:(小声读题:恩……不长肉)嗯是的,选o。

主持人:接下来会出现什么行动呢?【世上…wild】……啊内……【当场展示‘世上最wild的’(姿势)】

李枖原:这是什么意思呢?

主持人: 噢……wild……我也不是很明白(粉丝笑)wild……野性的!

李枖原:啊~

主持人: 像禽兽(野兽)一样的。

李枖原:hhh内,我wild的那一面,似乎很多。

(粉丝笑)

主持人:好像确实是那样的(笑)。做几个像‘wild’的pose吧?(原嘟囔着重复了这句话)

这是photo time,所以,就只是拍照会有点尴尬不是吗?虽然和‘wild’有点不太搭,但是这里有个花环请带上。

李枖原:(笑)花环和wild完全不搭……好吧我带。

主持人:大家都有相机吧?

Fan:内

主持人:随便拍就行了。

李枖原:是这儿还是站前面呢?内?(听粉丝的话)啊好的~我知道了。

(走到茶几的外面来了)

(photo time)

主持人:内,photo time就到此为止了。好像什么杂志模特一样~姿势和wild完全没联系啊,看这里的话,要求是世上最wild的…是吧,我们舞台上真的……,一定要展现能感受到的pose,因为已经展示了wild……(这句里面的省略号是我没听懂的部分。主持人说了啥反正也不重要,还请大家原谅我,我真的很努力反复听了,但是能力有限真的听不懂,十分抱歉)

那么让我们重新回到题目吧。很好奇剩下的题目,来读一下吧?

Fan:内

主持人:从前面开始读一下。

(撕题板,然后原原应该是已经看到题目了)

李枖原:有实感了。

主持人:【最近对人气有实感吗?】

李枖原:是的,不管怎么说,是的呢~因为我活动到现在为止,我实际的感受到人气,第一次是在做杂志模特的时候,刚开始做杂志模特的时候,去学校,同学们感到新奇会有人尖叫,这样的是第一次体验。那之后继续做着作品活动,好像就没有这样实际的感受到人气。最近…是的,最近才有点实感。

(中翻:以前作为杂志模特的时候听到一些欢呼声,但是后来作为演员来活动,然后最近才感觉到自己很高的人气)

(粉丝欢呼)

李枖原:谢谢~

主持人:那么让我们看看下一个提问吧?(粉丝:内)说是对人气有实感了……【不做演员的话,有想做的职业】

李枖原:恩……现在想来的话,不做演员的话想平凡的女性一样生活的话,小时候的想做的职业是小学老师,小学的时候真的觉得老师是一个非常神圣、帅气、漂亮的职业,所以想成为小学教师。

(中翻:如果我没做为演员的话,作为一个普通的女性,在我小学的时候我的梦想是作为一个小学教师,因为当时觉得小学教师是最强大最美丽的)

主持人:那么,该答的题也答了很多,让我们进入下一个环节。但是,下一环节也是提问环节,很多fan们对枖原xi好奇的问题都还没出来呢,是吧(fan们:是的),所以准备了下一环节:‘对枖原的好奇,就问吧’,提问真的很多,鼓掌~~

内,看这里,有很多提问,枖原xi选择这些提问,和刚才的ox回答很相似,回答然后仔细说明一下。内,来选择一下吧。

李枖原:我看了题目选还是不看题随机选呢?

主持人:要以哪种方式呢?我也不知道。

李枖原:希望是哪种方式呢?(问Fan

(fan:看题目选)

李枖原:好的明白了,我眼神不好所以(要站起来看)

(站起来走近题板,fan们赞叹(腿真的好长好瘦)

(枖枖原沉默仔细看题ing)

李枖原:看看这道吧。

主持人:好的,【喜欢选择什么题材】(原跟着重复了一遍问题)

李枖原:我在采访中也说过很多次,20多岁的时候拍了很多浪漫喜剧,20多岁时演了很多清新的、痞痞的朋友(角色)们。奇怪的是那样真的没什么意思。

我拍正剧之前,拍了情景喜剧,拍着情景喜剧也没感觉到有意思,也做得不太好,所以很是辛苦来着。

我中途拍了周末连续剧来着,做着那个也被老师训了很多,那样坚持下来,学到了很多,也感受到了乐趣,从那时候开始渐渐感受到了正剧的魅力。所以那之后就总是找那样的作品来拍。

然后,我到现在为止没有特别喜欢某一种题材,就只是当时的我在当时的情况下,各种各样接触以后,最感兴趣的那一类。比起种类更喜欢成绩,所以…所以采访的时候也说过,真的…最后的30多岁了,想试试这样温情的生活类,我也这样在采访中提到过。

没有特别喜欢某一种题材,就只是自然而然的产生了。

(中翻:我在之前访谈的时候也谈过这个问题,我在选择剧本题材的时候,20岁的时候其实…应该是拍摄一些偶像剧为主,但是当时却反倒没感觉到拍摄偶像这种言情剧呢自己感觉很有意思,但是呢从中学到了很多,所以一直就延续着这个情剧的发展过来,但是呢其实我本身自己也没有说特别的喜欢某一种题材,只是很自然的一路走过来。)

主持人:好的,选择下一个问题。

(她又站起来去看题了,我还在说太高了拍不下全身233)

(粉丝笑)

主持人:【演徐伊景的时候,最……(生词)】(粉丝起哄:吼~)

李枖原:不管怎么说,我觉得来到这里(fm)的各位应该都是喜欢徐伊景这个角色才来的,所以应该最好奇这个问题。

我也一样,最开始拿到‘不夜城’这个剧本的时候,徐伊景这个角色太帅了。是我从没见过的,至今为止的剧本里是最强势的女性。所以,虽然有一些部分不对我心意,虽然有不足,但我觉得一定要演这个作品。

所以演徐伊景的时候……不管怎么说我之前不是演了‘黄金帝国’这个作品嘛,所以我刚开始看剧本的时候,觉得(俩角色)非常相似。[噢…又来了很相似的角色呢…],做演员的话真的常常会之前一个作品很成功的话,之后就会有很多相似的角色、作品进来。

所以,演技讨论的时候也是,不做这个(不接剧本)的理由也有。但是这样读了剧本下来,(俩角色)非常的不一样,和我在‘黄金帝国’里面崔书润的角色非常的不一样,所以,真的很想演一次这样帅气的角色,就决定了。

一开始是按照剧本来做的,我本来就是按照剧本走的style,剧本是很稳固(=可信可靠?)的。这样按照剧本走下来,采访时候也说过,看到了我完全没有想到的部分,看到了我从未计算过的演技,那样有一种[活了]的感觉。真的,不是我们想象的那种强势的女人,我也看见了脆弱的一面,有柔弱的一面。

(‘柔弱’用了一个发音是bilibili的词,我查到的是‘瘦弱的样子[副词]’,说完这句韩粉都笑了,抱歉我不是很get得到笑点。但是发音是哔哩哔哩是真的好笑了)

所以因为那样,我觉得这样能稍微能看见一些其他的面就好了,所以(成了)现在电视剧里出来的那样。

前辈们也常对我说,每次看我都觉得特别焉焉的,这么焉的话拍出来特别搞笑(应该是指徐伊景这个角色面瘫没情绪)。   我也想过[这样做好吗?没关系嘛?]。但是,如我所愿的好好结束了,中半开始喜欢的人也多了,喜欢徐伊景这个角色的人也很多,所以,我觉得自己成长了。

(鼓掌)

(中翻:最初选择‘不夜城’徐伊景这个角色的时候,我在看剧本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女性是我看过的人物角色里最强势的一位,当然也跟我演的之前‘黄金帝国’里面的崔书润这个角色一开始觉得是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是后来在我仔细练习剧本读独白的时候,发现跟崔书润这个角色还是有一定的差别。后期的时候大家也慢慢的逐渐开始接受徐伊景这个强势的女性,也慢慢开始喜欢这个角色。)

主持人:我也觉得枖原xi射击的样子太帅了。

李枖原:谢谢(好笑害羞)

主持人:下一个提问。

李枖原:试试这一个吧。

主持人:【吴修京‘是的家族’,‘不夜城’的徐伊景,‘玉氏南政基’的玉多情,‘黄金帝国’崔书润 是姐妹的话,(粉丝爆笑),姐妹的先后顺序是怎样的?】

李枖原:噢……真不知怎么搞得这四个角色都…真是……(笑),是啊,虽然我演了一溜溜的强势角色,但是不管怎么说,第一位应该是徐伊景吧?内,第一位是徐伊景,噢,第二是玉多情,然后,第三位是崔书润,第四位是吴修京。我是这样认为的。

主持人:为什么这样(排顺序)?

李枖原:啊,理由是……不管怎么说徐伊景这个角色,感觉是不会输的,太……城府也很深,钱也很多,完全…太聪明了,所以感觉不能赢过她。

然后,玉多情第二是因为性格固执,和徐伊景一样很聪明,有不利的情况的话不会老实就范,所以玉多情是第二。

然后,崔书润这个角色,不管怎么说,最后虽然得到了黄金帝国,但是那不是她本人所希望的,没有得到本人想要的生活,某种程度上更女性化,有点软弱…有这样的一面,但那也是财阀啊(译者:233有钱所以排在吴修京前面吗?贫穷是罪啊~),吴修京是老幺的理由是,吴修京是我们周边很常见的现实的普通人,感情也是实实在在的,所以我认为吴修京是第四。

主持人:内,谢谢(解释)。

(中翻:在出演过的这四个角色里面,当然徐伊景这个角色是最为强势,然后钱又多,所以她不可能输掉,所以她肯定作为第一,然后玉多情这个角色呢她性格也比较固执,所以给她排在第二,然后崔书润这个角色她最后虽然获得了黄金帝国,但这并不是她本身自己想要的,所以把她排在第三位,然后吴修京呢,应该是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周边也有很多这样平凡的人,所以把她排在第四位。)

36:00

主持人:(就选)5个吧,因为提问实在太多了,

李枖原:内,那看看这个吧。

主持人:【‘不夜城’零食event(指应援)的时候,记忆最深刻的物件是什么?】

李枖原:噢内,这个在做得时候呢,不是写了那个菜单牌嘛?看到那个十分感动。

那个,我对台词吧……这里也有(指题板上的提问)【怎么背台词的?】……这个问题一起回答(递给主持人),我演戏的时候,就是瞬时记忆,说实话过后就忘记了,因为拍电视剧的情况是后面会一直出(新的)剧本,所以没有闲余来记得前面的台词。都是瞬时记忆,如果要问我记忆最深的台词我是记不起来的。

做这个event的时候,看到那个菜单牌,就真的把台词都记起来了,所以现在,读着那个都感觉很有趣。恩……反正那里写的我就都记起来了的感觉。

主持人:很喜欢菜单牌的台词吗?

李枖原:是的菜单牌上写了台词,感觉全都记起来了。

主持人:这个提问【怎么背台词的?】还有【背台词有什么秘诀吗?】

李枖原:我是[就这么背]的。(粉丝笑)

(中翻:我在背台词的时候都是瞬间记忆,说完前面的这句台词我就把它忘掉了,因为在电视剧里面台词非常多,没办法一一的全把它记住,但是在不夜城是这个零食…派对吧,在菜单上有吧这个台词写上,所以这个最…尤为…记忆中比较强的。)

主持人:内。还有别的心仪的提问吗?

(超认真看题ing)

李枖原:这个一起回答(拿了俩题)

主持人:第一个是【自己看也觉得想要称赞演技好的场面】,第二个是【哭戏演技…】(音源问题)

李枖原:噢,我演了挺长时间,特别的哭戏没有,抛开作品看角色的话,那个角色的哭戏,我不会专门想着悲伤的感情来流泪,那样会更哭不出来。

然后【自己觉得演技好的…(重复读题目)】,说实话演员这个职业,再怎么(自己安慰)[做到这个程度就行啦],(但自己)也不会满足的。一定要说的话,就‘不夜城’这部作品来说,听说爸爸去世的消息的时候,那时我真的成为了徐伊景,就按照当时感受到的感情来做了,没有做什么计算和分析。所以大家都对那个场面很喜欢,我也觉得[幸好呀]。

还有‘是的家族’里面的情况是,看了妈妈的DVD之后哭的场面,我在别的作品里面展现了很多哭戏的演技,希望吧这一次做得特别一点。

把修京看作孩子来看她和妈妈的关系,我哭了不是因为看了自己的演技,也不是看了电影才哭的,(粉丝和枖枖原都笑了),就是觉得太可怜了,修京这个孩子,在妈妈最后去世之前,也不能说什么话语,该多悲伤,心里多惋惜啊。

看这个电影的时候旁边坐了我们不夜城的组员一起看,晋久xi说[怎么你看你自己的电影还哭了呢],(笑),我不是看了我的电影才哭的,因为电影内容本身的感情触动到我了,所以才哭的,(笑)不是因为自己演技太好了才哭的。

(中翻:本身我在演哭戏的时候,不会说特别回想自己一些悲伤的事情或者怎么样,如果按照这个方法的话,我都哭不出来,在我平时演哭戏的时候一般都是投入到这个角色里,我作为这个角色的人物,想到当时这个场景,自然的眼泪就出来了,然后打比方,在不夜城里的徐伊景听到父亲离世的时候,我也是作为徐伊景这个人物角色,自然的流露出这个眼泪。)

主持人:内,枖原xi招待了粉丝们所以很用心的在回答问题。大家,怎么样,还没有尽兴吧?  (Fan们:内),虽然还有剩下的问题,但为了和枖原xi度过更愉快的时间,让我们进入下一个环节。

下一个环节是【枖原的角色世界杯】,这里看版上,有枖原xi演过的一些角色,情况是枖原xi选择一个角色,角色和角色再对决(大意),在这个角色世界杯中,最后胜利的角色会是谁呢?我也很期待。

来第一个对决。【‘玉氏南政基’玉多情,‘是的家族’吴修京,选一个做上司,会选谁?】

(粉丝笑)

李枖原:这个……(有点没听懂,大意是问看板角色和对决题目都是大家决定的吗?)

主持人:内我是这么知道的。

李枖原:(笑)好吧知道了。想选作上司的角色吗?(主持人:是的)

啊…(直摇头,好为难的样子)…(粉丝爆笑)…,恩……两个都……

主持人:两个都不喜欢吗?

李枖原:两个都不是好对付的上司啊……我选玉多情。

主持人:内玉多情

(中翻:我选择吴多情(翻译口误原话)为我的上司。)

(粉丝又说了啥我没听见)主持人:哦是这么相信着的。

主持人:内那么下一个,【‘不夜城’的徐伊景,‘黄金帝国’崔书润,这两人竞争的话,谁会赢?】

李枖原:恩……(陷入苦恼,粉丝笑)…是很困难的竞争呢……虽然两个都有很多钱,那也是,崔书润是…的财阀……唉(叹气)真是,谁会赢呢?(粉和她都笑了)突然觉得很难。是问我的想法吧?我不能问别人吧?(粉丝笑:内)。觉得会是徐伊景。

(中翻:虽然两个角色都很有钱,但我觉得徐伊景会赢。)

主持人:……(嘟囔听不清),下一个,【‘善德女王’的德曼公主,和‘外科医生’奉达熙,两人中选一个想做朋友的角色】

李枖原:做朋友?……朋友……(粉丝笑),我选奉达熙。

主持人:啊,不选女王吗?

李枖原:现实中还是想选医生朋友。毕竟现在不是女王的时代了。(笑)

(中翻:我选择奉达熙做我的朋友。)

主持人:好的下一个。【‘嫌疑者x’的白花善,和‘49日’宋伊景,两人中,很惋惜,想要拥抱的角色】

李枖原:感觉更惋惜‘嫌疑者x’(的白花善)呢。而且……而且……是什么来着?(她忘名字了,粉丝笑死了)   啊!宋伊景!宋伊景不是有三个男人了吗?电视剧里面。因为得到了三个男人的爱,所以我还是更惋惜花善。

主持人:花善……(在笑听不太清)

(中翻:因为宋伊景毕竟得到了三个男人同时的爱,所以我觉得白花善更惋惜一点。)

主持人:好,现在上去的是玉多情和徐伊景,【(这两个)作品里面最美的最有魅力的角色,是谁呢?】

李枖原:哦,两个都是去年拍的作品,俩都不管是角色方面还是时尚感方面都很帅气,……(长久沉默之后)我忘记问题是什么了请重新(枖枖原自己都乐了)~

主持人:(笑,然后重复了一遍题目)

李枖原:啊不是~两个人都很漂亮很有魅力……啊真是太难了(这句激萌,撒娇!)。虽然很难,但是我认为,某种怎么说呢…更性感的是徐伊景。

(中翻:虽然两个角色都很有魅力,但是我觉得徐伊景更性感一些)

主持人:好那么,右边‘外科医生’奉达熙、‘嫌疑者x’白花善,【最能愉快的展现演技的是?】

李枖原:(和主持人七嘴八舌了几句),愉快的演技当然是奉达熙啦。内,真的愉快的话当然是奉达熙~

(中翻:如果说拍摄……)(被打断)主持人:别的方面也有可能愉快嘛?

李枖原:额……是啊是啊,虽然是,但不管怎么说,‘奉达熙’内容很积极,然后也接受了很多的爱,是充满希望的角色,更让人印象深刻。

(中翻继续:如果说拍摄到时候比较开心的一个角色那就是奉达熙,因为她本身也是带着希望的一个角色。)

主持人:好现在是最后一个提问。

       徐伊景和奉达熙中,【即使重生也一定要再演一次的角色是?】

李枖原:演过?

主持人:想演。

李枖原:想演的角色吗?

主持人:(请选一个)‘一定要演的’。

李枖原:不是‘我一定’要演,是‘我可以’演吗?(…和主持人纠结了几句语法的小区别,我翻不出来,很抱歉。)。

李枖原:恩……很难抉择……,能成为徐伊景就好了。

       原因是我演奉达熙的时候,因为…(听不懂很抱歉)被训了很多。因为奉达熙才学习了这样的演技…,所以我认为是因此才遇见了‘徐伊景’这个角色,

主持人:结果是两个都…(生词,大意是俩都选了俩都很重要。)

(中翻:如果我重生的话,必须要演的一个角色我还是选择徐伊景。)

主持人:最终获胜的角色是:徐伊景。(饭鼓掌)。 演徐伊景的时候,认为这个角色是一个怎样的角色,或者枖原xi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有什么特别费心的地方吗?

李枖原:哦首先,这种…(听不懂很抱歉)的我特别想去看。像黄金帝国和不夜城这种正剧,因为台词演技,会特别的辛苦,(如果是)生活演技的话可以做很多样的展现,但这种剧因为台词的原因,因为不是很日常的台词,因为有一些专业性,也想更多的表现一些其他的方面,因此很认真的学习了,也做了努力。

(中翻:比起生活剧,它本身这个台词方面也是比较专业性的,所以比起演生活角色的时候,更为困难一些,然后也把练习的比重放在这个上面。)

主持人:好现在我们来抽一下礼物。一共有3个,这次是枖原xi的fm的亲笔签名海报,枖原xi亲自在这里签。

李枖原:抱歉~,这种我也不能偷看(粉丝笑),我会认真搅拌的。

主持人:(抽了三个粉丝)。稍等之后fm结束之后,拿着门票来和工作人员领。

       到现在为止,枖原xi和大家一起的时间已经过去一半了,时间真的走的很快,枖原xi和我都会很快回来的,大家稍微看看视频影像(等我们回来)。

李枖原:谢谢大家~(然后她好像是以为自己也要看视频,就转凳子背过去了,结果被工作人员请走233笑死了)

(中场视频)

工作人员:现在开始到3点20分为止是休息时间,大家可以休息一下上下洗手间。

【上半场完】



★下半部(70分钟)

(中场休息结束)

主持人:来枖原xi,请回来吧。

(枖枖原换了牛仔裤那一身,粉丝尖叫到不行)

主持人:(这一身)非常适合吧?

粉儿:内~!   

李枖原:谢谢~hhhhhh

主持人:我们休息时间太长了吧(这句问粉丝的,粉丝笑),好那么,下半部开始的第一个环节是【BEST角色谈话】 。这个看板上,有枖原xi作品中的最受欢迎的角色。刚刚都投票了吧?

(粉丝:内)

给最受欢迎的五位角色分别都投了票,我宣读一下投票结果,从票数第一的开始读呢还是从最末等的开始读呢?

(粉丝:末等)

内,从末等开始,【奉达熙18票;然后,‘善德女王’的德曼公主,24票;然后有并列票数的呢,‘玉氏南政基’的玉多情和‘黄金帝国’崔书润,是29票同票数的;哇~‘不夜城’的徐伊景,遥遥领先59票呢】。

枖原xi,对这个结果您怎么看呢?

李枖原:这个没办法嘛,是按时间顺序嘛(粉丝笑),最近的作品人气最高。内…奉达熙最…毕竟是以前拍的嘛~应该是这样的。

主持人:这五个角色,对枖原xi有怎样的意义,请说明一下。

李枖原:可是这五个角色,都是受到很多观众喜爱的角色,然后,当然…收视率好的作品也有,但也有像不夜城这样的,特别的case(粉丝笑,自己也笑),收视率真的不怎么好,很可惜来着,但是徐伊景这个角色受到这么多的喜爱,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很特别的经历。

(中翻:首先我觉得这个排位是按播出的时间顺序来排出来的,但是我觉得这五个角色都深受观众们的喜爱,但是像最近这个不夜城里面,这个收视率并没有太理想所以我觉得有一点遗憾。)

主持人:那您本人看来,最人气的角色是哪一位呢?粉丝们投票的角色是徐伊景,那您本人的想法是?

李枖原:不太好说,我也……(因为记性不好所以)迫不得已的…不太记得清以前的角色了,(粉丝笑死了233)

因为最近的徐伊景、玉多情、崔书润…从崔书润这个角色开始,第一次演财阀,职业女性(粉丝笑),因为在这之前演了很多candy的角色(candy应该是指甜美可爱但是没什么意义的角色),这样职业(career)的角色我是从崔书润开始第一次(接触到),这样做下来之后再看,这样的角色很强势,我能饰演这种职业的角色是我年轻时候连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所以我也一样,对这三个角色,因为是建立的新的形象,所以我也很难忘。

主持人:【BEST人气角色】是这三个角色,对吧?

李枖原:是的,没办法,第一二三名这样(笑)

主持人:突然这样转换了形象,转换的时候有什么很辛苦的,或者很费神的部分吗?

李枖原:我不是故意转换了形象的,演员这个职业有时候会有一些选择,并不是我想做就都能做,接到了黄金帝国这种角色的这种作品呢,我也曾有点被吓到,也对编剧很感激,有过[我也能做这种种类,这种作品,这种角色] 的这样的想法,[我现在终于也能演财阀了啊~],

(粉丝笑,她也笑)。

抱着这种期待所以就拍了黄金帝国,然后,幸好,这个选择没错,XX前辈从我年轻时候就开始和我一起完成作品,在拍戏的过程中我也学到了很多,刚开始……做的过程中我也学习了很多,也有了[啊~这种(类型的)电视剧也有人喜欢啊~]这样的想法,原本我以为观众们绝对不会看的呢~(粉丝笑)。

因为,太困难了不是吗?太难了,说实话我一开始也不喜欢,太现实了,太烧脑了。我喜欢那种没什么想法的开朗和充满希望的。

所以一开始觉得有人喜欢这种电视剧很新奇,并且刚开始做这个黄金帝国的时候太困难了,我是不看新闻的经济啊政治啊这一类的,看了也看不懂,但是台本里出现太多,所以我学习了之后再来做这个作品,渐渐的就变得擅长了,所以说我也和作品一起成长了。

现在,像不夜城这样的作品也很想做了,现在看了(台本)就明白了,台词要怎么说,哪里有不足的,要怎么开始。我在采访里也多次说过,喜欢黄金帝国啊不夜城啊这类作品的观众都是高水准的观众,(笑)……真的很了不起。

(中翻:如果让我选择印象最深的几个角色的话,我也是没有办法,因为以前的这些剧呢记忆也不是很深刻了,近期的这几个角色我也是印象最为深刻,但是从黄金帝国的崔书润开始我来扮演这个富豪的角色,然后连续这几个角色都是事业型的女性,非常精干,这一类的角色,但是在出演黄金帝国的时候,崔书润也是因为…我平时看经济新闻或者政治新闻看的也比较少,看了也不太能理解得上去,所以在这一方面出演的时候也是比较困难的,但是我也觉得喜欢这一类型剧的观众们应该也是理解能力相当高,水准也非常高,所以才会喜欢看这样的角色。)

主持人:好的,感谢。枖原xi,这些角色的名台词中,有一下子能想起来的台词吗?

李枖原:我吧…(尬笑)…不太记得台词,但是像不夜城里徐伊景这样的角色,不像话的台词有点太多了(说完自己开始狂笑(…真想投b站鬼畜区)),粉丝们很喜欢的那句[地狱里见吧],(粉丝笑),(老原摊手.JPG)要怎么在地狱里面见啊~?(粉丝笑到不行)。什么[你的世界现在开始会变成地狱](笑)。

主持人:那么,把刚才的台词演出来吧

(主持人你很会cue哦~)(粉丝欢呼鼓掌)

李枖原:我…我不太会做这种呢…那我选一位(粉丝),让她成为世真,(台下都乐疯了),一模一样的还原一下那个场面,说一样的话。我真的不太擅长做这样的事情呢,没有摄像机在(很不习惯)。

主持人:(被抽到的粉丝)真是荣光啊

李枖原:内。

(中饭很多听不懂的,于是台下各种交头接耳的传达。)

主持人:这位荣光的主人公是,“KA”排的,

李枖原:我只摸了前面的呢,应该往后面搅匀的,很抱歉呢。

主持人:KA排的,41号。41号?到舞台上来吧。 

(主持人和枖原突然意识到中饭听不懂,所以示意中翻姐姐翻译一下。)

(中翻:首先呢我就是问了一下她记忆深刻的一句台词,她说她对台词记忆不是很深刻,但是像最近这个不夜城里面徐伊景她有很多这种不像话的台词,现在我们邀请一位观众上来,她要跟这个观众一起来演绎一下这个台词。KA排的,41号。)

(然后不知道咋的,这个人没在吧,所以又抽了一次。台下再次乐疯。)

主持人:LA排的,31号。

(由于主持人发音错了(L和R边鼻音不一样),所以枖枖原和错上来的那位情敌握手了)

(和正主的这位情敌是怎么发福利的我就不赘述了嘤嘤嘤,每位迷妹都能和老原形成完美身高差。)

主持人:我们上一部分最后一个抽签,刚才抽到的观众是哪几位都还记得吧?

(中翻:我们在上一部分进行了抽签,现在我们请出这三位上来,(枖原xi)亲自为大家签字。)

(情敌福利,不赘述嘤嘤嘤。)

主持人:(问台下的我们)很可惜吧?(粉丝:内)我比你们还觉得可惜呢~(玩笑话)

(签完坐下)

主持人:因为枖原xi也觉得很可惜,所以重新再抽签一次,如果说刚刚的抽签是准备运动的话,这次就是来真的了。核心来了,赠送的是枖原xi的珍藏品,一共有四个。

(中翻:这一轮抽签的奖品是我们李枖原小姐的珍藏品。)

主持人:KA排的50号。请上台。 第一个是枖原xi带过的帽子。

李枖原:这是我20多岁的时候自己买来常常带的帽子,可能现在在网上还能搜出照片来。虽然现在不带了,但是也是记录了我灿烂的20代……来给你签上名。

(中翻:这个帽子是我20岁的时候自己花钱买的,自己带过的帽子。)

主持人:祝贺你~下一个是用过的包包。

(中翻:下一个奖品是包,她自己用过的包包。)

主持人:“2017年枖原的邀请”(读标题),LA排的(主持人小可爱这次专门比划了一个L,怕又喊错了www),73号。73号请上台。没有人嘛?

(中翻:73号)

(幸运的情敌上台~)

李枖原:这个是我在旧金山海报拍摄的时候背过的包包。(与情敌握手)

主持人:祝贺你~下一个可能会比较喜欢,是酒~一米哒(粉丝笑)又是LA排的,28号。祝贺你~

(枖原给酒签名)

李枖原:这个呢……虽然我不太能喝酒,但是这个是xx的呢,喝了也没关系~

主持人:最后一个,在我看来也是最重要的一个。是海报~一米哒。诶怎么你们感觉有点失望呢?

KA排,28号。啊~~不在吗,那就重新抽一个吧。(刚说完,这位情敌就上台了)

(半人高的海报,中饭们集体在帮这位情敌担心怎么运回去,托运可以吗2333)

主持人:祝贺你~  啊结束了,没抽到的觉得很可惜吧?(粉丝:内!)是吧!(粉丝:内!),(那么接下来枖原xi要)送自拍了,还是抽签来。

(中翻:我们进行自拍。)

(一共抽了两位,抽到LA排42号和LA排51号,各种情敌福利。主持人说这个比珍藏品还令人激动~)

主持人:KA和LA抽到了太多个了,DA和RA真是太可惜了(粉丝:内!),那我们再抽一次直到抽到DA和RA的为止。

(枖枖原开始很认真的搅匀233,结果还是抽到LA的,本来打算抽下一个的但是枖原觉得不太好,决定还是给这个粉丝福利。)

(于是情敌上台,这位情敌是哪位大大吗?我听见中饭全在喊番茄,然后都喊她让老原拍www)

李枖原:(因为老是抽到K和L,所以和主持人问几句排座以后说)那我直接从DA和RA里面选座位号吧~

(不说了都是情敌福利,嘤嘤嘤)

主持人:枖原xi,粉丝们准备了影像,一起来看一下吧

李枖原:内~ (乖巧~ 转凳子~ )

(播放中~开始的BGM是In my dream和one love,按时间线总结了老原的作品,我跟唱得很开心(捂脸)。后面有征集粉丝们(韩饭)写的“我们的春天,祝你生日快乐”。)

李枖原:感谢大家,感谢大家,真的很感动,这种时候有点想流泪了,丢人(粉丝笑)。心里很有感触,感觉我像是活了很久的人一样(粉丝笑)……(台上抱蛋糕出来了,台下也应和着开始唱生日歌,然后老原吹蜡烛。)

主持人:还有别的准备的礼物呢。

李枖原:啊~内~

(抱出另一个翻糖蛋糕)

主持人:真是太厉害了~

李枖原:啊~太感谢了。

主持人:(指翻糖蛋糕上的立人像)这几个角色是有什么故事吗?

李枖原:哈哈哈,这个是我在不夜城里面那个不像话的射击的场面啦,我也没什么特长,找了一圈什么瑜伽之类的都试过,幸好最后射击的场面拍出来之后很自然。

然后呢,这个是旧金山拍画报的时候,嘿嘿我不是很喜欢Blue嘛~所以穿了Blue的衣服,还有这个Blue的(蛋糕)。

然后呢,这个是粉丝们觉得最美丽的样子,黄金帝国里面穿着白纱的时候。这个呢是我…女演员春游的时候哈哈哈。所以就是这样的角色。

非常感谢大家~~

主持人:还有礼物要送您。打开来看看吧。

李枖原:内~打开之前(想要说几句)。我第一次这样看着自己从出道到现在的画面,所以真的非常感谢做视频的人,而且如同我刚刚说的感觉我像是活了很久的人一样,mo,当然要长长久久的活下去啦~(粉丝笑)。

看着年轻时候的影像,既觉得丢人又觉得害羞,既有出色的作品也有不怎么好的作品,但不管怎么说,都是我的样子都是我的人生,演员这个职业每当演绎一个作品的时候就会像过了(角色)那样的一生一样。

我也不是一个有很多粉丝会的人,偶尔看看的话(感觉粉丝)比我还在意,(粉丝们)对于下一个作品的不安感?得失感?(粉丝们)会有[失败的话可不行啊!]这样的想法,还会有收视率是否很好这样的担心,(但是)我是完全不会有了。

大家啊这就是人生的事实啊(粉丝笑),人活着活着,就有成功的时候,有失败的时候,也有搞得不好的时候,失败就抛弃的话是绝对不正确的,失败就(汲取教训)之后总会有成功的时候,失败的情况我也不是没有过(粉丝笑)。所以我现在对于一直能做着作品,一直能展现演技表示很感谢,是吧~ 

我现在绝对不会有 [啊……如果这个作品收视率只有2~3%的话咋办啊……失败的话咋办啊……那就不要做了吧?就保持我现在已有的(角色)形象吧?],绝对不会这样,因为我现在年纪也渐渐增长,我以为会一直停留在20多岁的时候,但转眼就,所以绝对不会有那样的情况。现在就想着 感恩每一天,尽全力把错误减到最少,把握现在的活着。

还有,我活到现在,这是我过过的最大的一次生日party了,我本来其实也不怎么喜欢这种搞惊喜啊派对啊之类的呢(粉丝笑),内,所以呢,真的非常感谢,真的会成为我无法忘怀的一天。感谢大家~

好我打开礼物咯(粉丝鼓掌欢呼)

太漂亮了,感谢大家~

正是我的风格呢~谢谢~

主持人:刚才枖原xi那段话说得太好了,希望翻译一下(翻译姐姐)

(中翻:刚才看了编辑的这段视频,非常感谢编辑制作这个视频的人,然后看着这个视频里面从我年轻的时候一直到现在,所有的我都包含在里面了,但是我觉得…我本身不是有很庞大的粉丝团,但是比起我本人来讲,粉丝们比我更担心,比如说下一个作品是什么时候,下个作品会不会成功,收视率会怎么样,比我还担心得更多,但作为我本人来讲去哦其实并不担心这些,我只是觉得在我年轻的时候,把我现在的演员生涯每一天都过好,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就可以了,所以我并不担心下一部作品收视率会不会不好啊,我的演员生涯会怎么样啊,我不会做这样的担心。然后还是衷心的感谢粉丝对我的厚爱,谢谢。)

(粉丝鼓掌)

主持人:枖原xi,这个旁边的箱子全部是礼物,在其中选一两个打开吧。

李枖原:啊真的吗,真的太感谢了。

(哈哈哈粉丝们都在抽气,是有多兴奋!)

哦莫,这个是画的画吧,啊感谢。

要开哪一个呢?选前面这个吗?

(中翻:选取两个礼物打开来看一看。)

李枖原:谢谢~手写的信我都会用心的读完的,大家这么用心真的很感谢。

这个是啥呢~?谢谢谢谢,哦……这个……是啥呢?(粉丝笑死)

(我记得是一个相框里面封的花,听周围人讲是叫永生花来着)

(中间断了一下掉了几句话)

主持人:再开一个吧

李枖原:那我开个大的吧。谢谢~

很好的礼物呢,谢谢~我会好好的吃掉的~

主持人:礼物实在是太多了,想全部打开但是时间关系就(只开两个了)。

枖原xi,准备的视频在这里还没结束呢~再一次。

(各种合作过的艺人送祝福~ 我就重点翻译一下玛丽小天使吧~世真的部分你们视频应该也看了百八十遍了吧就不重复了。)

【皓京祝语】

大家好~我是……(欢呼声掩盖了)

李枖原前辈nim?李枖原姐姐?(纠结称呼ing)听说了李枖原姐姐要开fm来着,我们能这样在“不夜城”里相识,真的,能认识李枖原前辈nim,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感到很荣幸,很幸福。

然后李枖原前辈nim真的很帅,大家能做李枖原前辈nim的fan真是太幸运了

前辈真是女神啊,真的。

真的祝贺前辈生日快乐,真的真的很祝贺~

感觉fm会非常的有趣,希望愉快的度过。

李枖原前辈nim撒浪嘿哟~撒浪哈米达~

再见~是天使呀~

————

主持人:啊~真的有很多人为枖原xi的生日送上祝福啊。Uie小姐也是今天的生日吧?

李枖原:内~那位朋友和我生日同一天这件事我是看电视知道的,《我们结婚了》和假想丈夫的时候,(粉丝笑),虽然出生年份不一样,但是还是觉得和我生日一样很神奇,能在这部作品里面见到更是神奇了,是缘分呐。

主持人:真的是缘分了。

李枖原:内,不管怎么说,全都很感谢。(其实)我知道你们准备了这个视频的因为视频里有2个人跟我说了!(哈哈哈超气的)话虽如此,前辈们都很忙都在拍摄,还给我拍视频,非常非常感谢了。

(鼓掌)

主持人:内,大家应该等这个环节很久了吧~正是~可以随心所欲拍枖原xi的photo time一米哒~ 先和粉丝们合影一下吧,来,走到前面来。

(观众席开灯,开始合影)

主持人:啊…特别简单的就结束了,现在到了结尾的时间了。(工作人员上来说悄悄话)啊!枖原xi再摆几个pose大家还可以拍几张,是我搞错了很抱歉。原来不是这么简单(就结束的啊)。

(摆拍摆拍超可爱,然后是拿手机和粉丝集体自拍。)

主持人:时间真的过很快,很不舍吧。(粉儿:内)

李枖原:啊,现在(fm正式的环节)结束了对吧,在最后,我想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一年来和我一起辛苦的工作人员们。请出来吧~

(以下简单翻译,就留了有趣的话)

这位在SNS上常常看见吧?来吧出来吧。

这位是造型师,是室长(造型师一脸惊慌),啊不不是队长,(急收拾)室长在别处忙呢,我们队长也做得很好。请自我介绍吧(自我介绍略)

然后这位是化妆师,在这之后就要去别的团队了,我们在不夜城相遇,一起完成了一个作品,你应该感到很可惜吧?(粉丝笑)请自我介绍吧(自我介绍略)

然后,这位很有名吧?(粉儿:内)多敏多敏多敏nim~赵多敏nim~(音)。嗯……和我做过是作品来着呢?(问多敏)啊内,从玉氏那时候开始负责我的头发,现在也是设计师了,请自我介绍吧(自我介绍略)

然后,xxnim(经纪人名字没听清),这位也是从我玉氏南政基开始见面的新的亲故,请自我介绍吧(自我介绍略)

谢谢你们。

我也几乎做了20年了,一开始和姐姐哥哥们一起共事,后来年龄渐长,现在的工作人员渐渐的都变小了,这些朋友们也是,成长为设计师啊室长啊之类的渐渐离开我了,我只能和年纪更小的朋友们一起工作,心里有不舍,再加上(和工作人员)年龄差越来越大,心里也有害怕。但不论如何我的职业就是这样,演员也好同僚也好工作人员也好,见面了有情谊了也会分开,再和新的人见面再生情谊然后又会分开,有点不舍和可惜。还有,我说这话(的意思是),反正人气是泡沫,(她笑了,粉丝也笑然后纷纷告诉她:阿尼诶哟~!),啊,谢谢你们。我真的没设想过能在这样的位置上介绍,想都不敢想我能收到这么多礼物和这么多的爱,我只是觉得演戏很有趣,作品很有趣,所以一直在演戏。我在家也是这样,觉得人气是泡沫一样,从来不知道自己还能接受到这么多的爱。

所以,内,我绝对不会动摇的,也很感谢大家。不管我将来要做什么事做什么作品,就算藏起来,悄悄给我加油也好(笑)。今天真的非常非常开心,非常非常感谢(你们)到这来,说这些有点无趣吧?能和大家一起度过这么开心的时间,以后也能一起度过,真的很感谢了,谢谢大家。(鞠躬)

(中翻:给大家介绍我的工作人员的理由是我觉得人生本身就像泡沫一样,在我的这个职业的特点上就是刚认识了新的朋友然后大家又要说再见,认识了又说再见,这是毫无办法的一个事情,但是我也其实就是喜欢演员这个角色所以用心的一直在做,从来也没想象过能收到这么多粉丝的爱和这么多礼物,但是今天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希望今天虽然……不知道大家(觉得)有没有意思,希望大家都觉得这个时间是比较宝贵、有用的时间,谢谢。)

主持人:内,现在开始,枖原xi和粉丝们,开始击掌的活动环节,这是最重要的环节了吧~请有秩序的从这边上台,走那边出去就好了。

(然后老原就站起来下台,去准备礼物了)

从这边下去以后可以领到枖原xi准备的礼物。感谢大家今天和枖原xi一起度过生日~

(粉儿鼓掌,中翻姐姐解释了一下,然后后面就是大家也知道的,老原突然改成了签名,一直签到退场地。)

【以上,170409FM,全程听译,完】

评论(6)
热度(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es脆 | Powered by LOFTER